拍攝大挑戰

每個達人的拍照呈現了專業跟豁出去的敬業精神,只要鏡頭能抓到最美的角度,拿鏡頭的人甚麼醜姿勢都無所謂,餓肚子菜來了也要先拍,一到房間不是先趴床而是先拍照,至於站在危險高度、欄杆上拍照都是一定要的。

無敵姿勢躺著拍躺著拍專門對付高聳的塔樓、佛像,立刻變身廣角。

懸崖峭壁搏命拍底下是溪流、懸崖也沒在怕,萬一掉下去大家有志一同先救相機。

餓著肚子也要先拍為了拍攝食物的原貌,就算爬一天山都快餓死了也是先拍照再說。

身手敏捷擺怪招拍爬上山邊、蹲馬步,通通為了抓最漂亮的角度。

超嗨的採訪工作

初夏的河南高溫不輸台灣,大家在太陽底下爬山、拍照,美景也讓我們忘了辛苦,還好山裡雖熱但舒適,在歡笑與讚嘆中,順利完成了河南拍攝與取材。

爬山一條蟲拍攝一條龍硬漢楊老師揹著器材爬幾百階石梯上山,又喘又牛步,一到山頂拿起相機馬上迅速矯健。

山裡天然大冰箱雲台山、太行山等景區裡面的溪流,冰冷舒適,在夏天就是一個透心涼的大冰箱。

好奇寶寶團甚麼都要摸、甚麼都要拍看看,路邊還要隨時跳車拍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