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在洛陽城裡仰望,我在龍門石窟裡遙想"越過雲台山的山巒,走在河南老家時空的迴廊
欣講堂

"邀請您 來參加12位河南達人的講座" 河南旅遊 / 達人體驗 / 免費與您分享!

河南以中原之姿,展開黃河華夏的千年歷史,其中的洛陽、開封、鄭州等曾為一代天都的古城,累積無數歷史名勝,包括龍門石窟、登封古建築群(少林式)、安陽殷墟,皆入選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名錄。自然景觀也相當豐富,雄偉的嵩山、雲台山,愚公移山的王屋山…等無數山水之美好,截至2014年末,河南全省的A級旅遊景區就高達了327處之多,加上美食豫菜的經典風味,讓河南成為中國內地的熱門觀光地區。 因此,河南省旅遊局熱情邀約台灣部落客達人來趟河南六天的體驗之旅,感受中原大地的旅遊樂趣。這12位達人不但旅遊足跡遍及世界各地,本身也有各自擅長的領域,包括了攝影、美食、親子、生活甚至美妝,就從他們各種角度,一起來看看河南的多種魅力!
這裡有著現代與古意,在建築裡融合; 這裡有充沛的人文魅力,就從少林、龍門藝術開始, 瀰漫至舌尖上的豫菜美味,讓人意猶未盡….
深度了解河南旅遊
時尚文藝
人文魅力
豫菜故事

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