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活動路線

體驗河南古都景緻
你將有機會跟旅遊達人一起去這些地方

  • 登封-少林寺

    少林寺因座落於嵩山少室山叢林茂密之中而得名,少林寺始建於北魏,距今1500年,是漢傳佛教的禪宗祖庭,號稱「天下第一名剎」。經過千年歷史洗禮的少林寺,不僅是中國國家5A級旅遊景區、全球低碳生態園區,於2010年,包括少林寺常住院、塔林和初祖庵在內的「登封『天地之中』歷史古蹟群」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。

  • 林州-太行山

    太行大峽谷風景區地處河南省西河北部,境內斷崖高起,群峰崢嶸,陽剛勁露,蒼溪水湍,流瀑四掛是“北雄風光”的典型代表,號稱“太行大峽谷”。 景區內有三九嚴寒桃花開的「桃花谷」、三伏酷暑水結冰的「太極冰山」、千古之謎「豬叫石」三大奇觀,四季風景各異,是尋幽訪古、旅遊觀光的好地方。

  • 安陽-殷墟

    殷墟是中國商朝晚期都城遺址,位於河南省安陽市小屯村一帶,距今已有三千三百多年歷史。20世紀初,因盜掘甲骨而發現,1928年正式開始考古發掘。殷墟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文獻可考、並為考古學和甲骨文所證實的都城遺址,2006年被列入《世界遺產名錄》。

  • 焦作-雲台山

    號稱「中國養身地,絕美雲山台」的雲台山景區,有被喻為華夏第一奇峽的紅石峽、有華夏第一秀水潭瀑峽、有亞洲第一高瀑的雲台天瀑、有被讚為「人間天上一湖水,萬千景象在其中」的雲台天池峰林峽等11處景點,獨特的岩溶地貌,被列入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名錄,雲台山一個雲霧繚繞、山清水秀、瀑飛泉懸的地方,邀您跟著山水指引,流連於青山綠水中,享受幽靜清心之旅。

  • 輝縣-萬仙山-郭亮村

    萬仙山景區群峰競秀,層巒疊嶂、溝壑縱橫、飛瀑流泉,既有雄壯而蒼茫的石壁景觀,又有妙曼秀雅的山鄉風韻。其中著名景點郭亮村,依山勢座落在千仞壁立的山崖上,地勢險絕、景色優美和絕壁峽谷的壁掛公路聞名於世,這條絕壁長廊被喻為「世界第九大奇跡」。

  • 開封-開封府

    開封府景區內,佈置了精美的日晷、高錶等報時鍾,再現北宋開封府的日報時的歷史;走進府衙區由鳴冤鼓、戒石、大堂所組成,在這裡親身體驗包公斷案的情景;來到開封文化客廳感受大師們精湛技藝,體現開封文化與歷史的博大精深。

  • 鄭州-五星級希爾頓飯店

    入住環境高雅的鄭州希爾頓酒店,享受核心地段所帶來的便利。坐擁39層豪華商務大廈的鄭州希爾頓酒店位於金水路上,地處鄭州市中心核心位置,周圍是曼哈頓商業街繁榮的商業圈與辦公樓。酒店鄰近重要交通樞紐,從酒店前往鄭州國際機場只需30分鐘,到地鐵和高鐵車站也非常方便。

※注意事項: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保留修改及調整活動路線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