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PLAN

報名期間 4/1- 5/11

2016年我們成功募集了河南特派員,今年,我們要藉由主題發想,更深入探索河南,旅行新發現,全新遊河南,等你來加入!

開封 小宋城

洛陽水席

功夫詩.九卷

焦作 雲台山

鄭州博物館

氣派時尚酒店

鄭州城巿夜景

特色美食「炸八塊」

太行山峽谷

TRAVEL

旅行

達人&特派員遊河南

2016年專業達人與獲選的特派員遊歷河南,體驗中原文化,飽覽山靈水秀,探索千年遺跡!透過攝影、旅遊、美食達人的靈魂之窗品味河南。

「自然顏色」攝影家 楊安生

走過雲台山瀑峽、太行山大峽谷,氣勢磅礡宛如美國大峽谷。遊走於太行天路,猶如置身百里畫廊,滿眼望去,深邃的峽谷、直立的岩壁,帶給我強烈的視覺震攝。嵩山少林寺、洛陽龍門石窟等人文景觀,都是有歷史的真古蹟,將周遭豐富的自然景觀,融合歷史人文色彩,對於喜愛旅遊攝影的人來說,絕對是一趟豐富的河南旅拍旅程。

「小姐繞地球 K's journey」部落客 KK

實際走訪,當我請當地年輕人形容河南的時候,那自信眼神中充滿對家鄉的驕傲與認同,讓同樣是莊腳囝仔的我學了一課。謝謝河南,當昔日課本上的景點出現在眼前,我有說不出口的滿滿感動,河南擁有豐富的山水風光及人文底蘊,非常適合做為第一個旅行中國的目的地,甚至來兩三次都不嫌多。想旅遊嗎?去一趟河南吧!

「寶兒ღ遊樂園ღ」部落客 寶兒

『走進河南就像翻開一本寶書,每頁都是驚喜,少林寺中的小女孩,習武之心讓人感動;走在郭亮村的絕壁長廊,震撼於這條公路背後的傳奇與勵志;更不用說私心對於古都的喜愛,在殷墟第一次親眼看到甲骨文的激動。特別的是這次爬了比較多的山,以前不知道的河南的山水也是這麼美!

「旅行圖中」旅遊作家 許傑

這次河南之旅,我最喜歡的就是太行山風光,給了我一種震撼,談到太行天路時,可說「每一個轉彎都會遇到不同的美景」。另外,有懸崖上的聚落之稱的「郭亮村」,表現出當地聚落的生活型態與文化,加上全程走完郭亮洞,也能感受到被國家地理雜誌稱之「世界八大奇跡」,並推薦遊客一年四季都可玩河南。

STORY

故事

"我在洛陽城裡仰望,我在龍門石窟裡遙想"
越過雲台山的山巒,走在河南老家時空的迴廊,
跟隨著達人一起來看看河南的多重魅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