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選已於2017/5/17結束,感謝熱情參與 「2017河旅人徵選!恭喜以下參賽者」 讓我們一起前往體驗中原文化之美

  • 趙O榕

    我叫RoRo。是一名歌手、詞曲作家、電台DJ,目前也是美食節目的企劃。愛旅成痴,曾入選KLOOK首爾達人、SEC多倫多外交大使。很能走、很會吃、很敢玩!喜歡帶著吉他當背包客、交朋友,聽故事、創造故事。

  • 韋O君

    規劃旅程,使我能摘下城市的每一處風景,我冀望穿梭在鼓樓、少林寺、雲台山刻劃屬於青春的印記。青春即逝,但回憶永存,似這些古都般,皆為歷史的見證者,亙古不衰。

  • 常O旖

    旅行是我建構生命的骨幹,平時用純粹的心做烘焙,也熱愛用相機抓住讓我情緒澎湃的當下,細細品嚐生活的甜。張擇端的清明上河圖,少林的神祕,雲台的闊氣,是我對河南的迷人印象,希望能藉此行一覽其風采與大家分享!

  • 黃O仁

    我是黃郁仁,喜歡自己去發掘當地生活的步調與民俗,過去曾依據不同主題在台灣環島,環島次數已經兩隻手不夠用了,曾經在中國內陸旅行一個月,也走過中國沿海一個月,喜歡用相機紀錄畫面,也喜歡用文字書寫在地。

PRECAUTIONS 注意事項

旅人錄取人員

「河南旅人」入選者,需自行負擔個人證件、護照、加簽、國內機場交通等費用,其餘團費、來回機票、住宿飯店費用由主辦單位支付。

若因故無法前往執行體驗任務,將視同棄權,主辦單位有權將獎項依後補名單遞補。

陽明山出霧溫泉住宿券中獎名單

歐O妘 、曾O菱 、鄭O馨 、劉O琪 、林O萱

住宿券兌換說明

住宿券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
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,當年度中獎金額累計超過新臺幣1,000元以上,將以新臺幣計價列入本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;超過新台幣20,000元者,須代扣10%中獎稅。

活動小組將在106年5月18日公布得獎名單,並於106年5月19日前以email方式聯繫得獎者。

獎品經成功投遞後,視為已送達得獎者。若獎品在郵寄過程中,發生損壞、遲遞、錯遞或遺失,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恕不負責。

主辦單位因不可抗拒之因素,保有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之權利。

主辦單位有權經公告後變更本活動之兌換辦法,同時保留隨時修正、更改或終止本活動的權利。